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好天气继续 昼夜温差拉大

http://www.mwnews.cn  2020-10-29 09:47: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29日,记者获悉,10月以来,天气或晴或多云,只是早晚有点凉,天气有些干燥。这样的好天气还会持续。未来几天,马尾仍然在北方冷空气和南方台风的双重夹击下,沿江风力较大,气温会逐日降低,夜晨有外出的市民要做好保暖工作。

  据介绍,在冷空气和台风外围云系的影响下,未来几天,我区沿江风力仍旧较大,市民要注意防范沿江大风对航运、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在气温方面,今天多云到晴,最低气温为18℃,最高气温为23℃;明天多云,最低气温为16℃,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23℃。大后天气温有明显变动,最低气18℃,最高气温升至26℃。气温起伏较大,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