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29 09:55:18      【字号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24日,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制止餐饭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代表向现场的居民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拒绝餐饮浪费行为,不讲排场,不搞攀比,让健康餐饮成为时代新风。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知识宣传页等方式,向广大居民普及光盘行动、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以及如何合理餐饮消费等知识,引导大家全面深入理解制止餐饮浪费,珍惜每一粒粮食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从而坚决摒弃餐饮陋习,自觉主动弘扬节约之风,践行光盘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据了解,此次活动,让大家知道粮食的来之不易,也宣传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培养学员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