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警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停车乱象

http://www.mwnews.cn  2020-10-29 10:32:08      【字号

马尾交警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停车乱象

马尾交警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停车乱象

马尾交警重拳出击 集中整治停车乱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由于夜间外出纳凉、逛街、吃饭的人较多,同时不文明交通乱象也随之增多。连日来,马尾交警部门集中警力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开展夜间交通乱象整治行动,努力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刚到凯隆巷,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就发现一辆显眼的“违停”车辆,就在禁停标志的旁边,一辆黑色轿车“傲娇”的停在黄色道沿石下,对旁边的警示熟视无睹。

  “黄色道沿石以下,上面有明显的禁停标志,严禁临时停车,我现在对这辆车进行违停抓拍。”“不好意思,我现在就停进去。” 就在民警将要开据罚单的时候,车主出现了,民警也对其进行教育并劝离。

  “这个车应该是想停到这边想着是在路沿石以上,没有影响交通,但是他这没有实线车位,也属于违停。” 除了对沿街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查处,当晚,交警还对非机动车乱象进行整改。

  据了解,当晚共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54起,工程车违法16起,酒驾1起,涉牌1起,超载1起,未带安全头盔1起,乱停车110起,其他违法23起。

  “通过我们的严执法,让一些交通乱象得到有效的遏制,规范驾驶员特别是不守规驾驶员的行为,规范通行秩序,让老百姓出行更安全,更有序,更畅通,更文明。通过整治,有效的净化了城区秩序,美化了出行环境。”交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