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港社区举行特色教育性小组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0-31 00:57:50      【字号

新港社区举行特色教育性小组活动

新港社区举行特色教育性小组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0月27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工承办的“共筑心港,'绘'享未来”——青少年儿童绘画教育性小组开课。本次课程通过链接高校资源对接新港社区四点半课堂,培养新港社区孩子们的兴趣爱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时间。

  10月29日,“新港少年·象棋国手”青少年儿童中国象棋文化教育性小组(第一节)在新港社区的四点半课堂开展。老师从象棋的来源、象棋的摆放方法和棋子数目逐一给同学们做介绍,并和同学们在棋盘上进行了博弈,气氛十分热烈。

  益乐社工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教育性课程,让社区孩子和家长同心协力参与到新港主题社区创建中来,共同参与社区治理、社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