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20-10-31 00:46:07      【字号

游通铃带队到琅岐调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10月30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到琅岐开展调研,区领导江智文、张发春参加调研。

  游通铃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万宇农牧有限公司、雁行江和新金东农场,详细了解了“菜篮子”工程建设情况及生态环境保护、河湖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协调。

  游通铃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指导企业,按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发展要求,提升养殖场建设标准,严把畜禽养殖环保关,按照环境生态化、防疫消毒制度化、饲料兽药安全化、生产过程标准化、粪便处理无害化的原则组织生产,引导养殖户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养殖场环境治理。

  针对河湖治理工作,游通铃要求,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治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强化日常巡查,持续做好河道清淤、养护保洁、水质监测等工作,将“河(湖)长制”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和沿岸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