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了“扬尘污染、渣土整治”的主题执法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1-03 11:56:07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了“扬尘污染、渣土整治”的主题执法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马尾区城管局开展了“扬尘污染、渣土整治”的主题执法行动,对全区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对违规渣土车从严查处。

  马尾区城管局值班人员通过夜间突击检查马尾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联动U谷工地以及马尾第二实验小学工地,发现工地出入口卫生保洁都较好,路段也未污染,总体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较为完善,执法队员现场检查渣土车辆,一切情况正常。行动中,琅岐辖区城管队员还将通和路香海世界门前、环岛路琅岐闽江大桥下桥处设为重点巡查路段,通过定点设卡检查,对过往渣土车辆的处置证、行驶证、驾驶证进行逐一确认核对,共检查来往运沙车辆25辆。同时,执法队员还巡查了香海世界易倒点、双语学校政府储备地块、警训基地3处等易倒点和工地。

  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大对渣土车的查处管控力度,对违规上路的渣土车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绝不姑息,为迎接11月省检的到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