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马尾区这个村上榜“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

http://www.mwnews.cn  2020-11-04 09:37: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近日,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名单公布,福州市共有13个村庄入选。其中,我区亭江镇白眉村榜上有名。

  此次入选的白眉村地处亭江镇西北部山区,这里自然资源丰富,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近年来,白眉村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美丽村容村貌,助推乡村旅游新发展!

厉害了!马尾区这个村上榜“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厉害了!马尾区这个村上榜“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厉害了!马尾区这个村上榜“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厉害了!马尾区这个村上榜“2020年福建省乡村旅游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