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0-11-05 20:24:10      【字号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雪清 文/图)11月3日,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兆茀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兆茀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会议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都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力、行动力。

  黄兆茀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十四五”发展蓝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检察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