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20年全区应急管理干部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20-11-10 11:34:56      【字号

我区举办2020年全区应急管理干部培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10日上午,马尾区在区委党校阶梯教室举办2020年全区应急管理干部培训。全区各单位分管领导、经办人参与培训。

  “红线是‘带电的高压线’,始终敬畏生命‘红线’,始终尊重生命‘红线’……”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为主题的培训在教授级高工李叶枝深入浅出的讲授中开始。培训中,李叶枝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论述,并且播放了安全生产事故的相关实例,以警示教育。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是为了让参训人员提高安全意识、隐患意识,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