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渣土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1-13 18:14:56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渣土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整治渣土行业乱象,马尾区城管局从11月9日晚至11月11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渣土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渣土装载、运输、处置等各环节的管理与执法,重点打击渣土运输过程车辆超高未密闭、车身不洁、沿途“滴洒漏”、乱卸倒及无资质车辆运输渣土。

  整治期间,马尾区城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79人次、保安14人次,共出动6部车,巡查联东U谷工地、香海世界、香海佳园二期、管委会东侧道路工程等29处工地和易倒点,未发现异常。执法队员在经五桥头、琅岐大桥桥头、新104国道亭江长安隧道口等处设卡,共检查来往渣土车辆57余辆,查处各类渣土车违规行动3起,其中运输散装、流体物料未采密闭1起,运输地材未密闭1起,车机分离1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