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20-11-16 10:33:01      【字号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丁林怡 文/图)11月14日,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顺利封顶。马尾区教育局赖泽铭局长;马尾区教育局工委张统焰委员;马尾区教育局基建科陈贤鹏科长、副科长何裕强;马尾实幼综治副校长董晶河;监理单位福州福连鑫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设计单位福建众合开发建筑设计院、施工单位福州中盛福宁集团有限公司以及马尾实验幼儿园领导和教师代表们参加仪式。

  当天上午十点,受邀嘉宾共同开启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仪式。伴随着礼炮声声鸣响,这座凝聚了全体管理人员智慧与汗水的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圆满封顶。

  在经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一百多个日夜的的共同努力,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工程主体结构的圆满封顶。“附属楼的封顶,只是本工程中一个节点工期的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工期将更为紧张。所以,今天的封顶仪式,既是一个庆祝会,也是一个动员会,更是一个鼓劲会,希望施工、建理单位本着对教育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把施工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克服一切困难,把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样板工程。” 马尾区教育局赖泽铭局长说。

  据了解,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作为马尾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为切实解决马尾区教育事业短板,更好的发挥省示范性幼儿园的带头作用,支持马尾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解决马尾实验幼儿园存在的生均用地及生均建筑面积严重不足等迫切问题,2018年4月经福州经济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立项批复,同意实施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附属楼项目,新建附属楼总面积1387 m³,一楼架空层做为幼儿户外活动场地,二楼、三楼为教学附属用房,四楼为食堂,建设总投资1890万元,计划2021年3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