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限社区开展残疾人交友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1-23 08:48:44      【字号

马限社区开展残疾人交友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玉英 文/图)11月20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马限社区居委会和马尾新莲花社工共同承办的“良师益友约起来”残疾人交友活动在马限社区举行。

  “接下来的动作是莲花并开,大家都要动起手来哦……”伴随着社工以及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开始,在这有着动感节奏的音乐中,居民朋友们不再拘谨,在接下来的一个个游戏环节中配合逐渐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结束,大家坐下来谈天说地,你一句我一句的吐槽着生活、工作中的一些烦心事,其他人也积极帮忙出谋划策,在不知不觉中,彼此之间的相处更为融洽。

  新莲花社工表示,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进残疾人彼此之间的关系,让他们更积极接触社会,更好地生活。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