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室)授牌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1-20 23:08:21      【字号

和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服务室)授牌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0日,和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中心暨和谐劳动关系服务室授牌仪式在高新园区党群活动中心举行。

  仪式上,区人社局局长张华为四个园区及区劳务派遣公司、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福建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授牌。

  随后,区人社局邀请了福建农林大学教授胡玉浪为参加人员讲解了《民法典下企业用工风险与应对》知识讲座。胡教授从民法与劳动法关系、民法典总则与劳动法律适用、民法人格权与用工管理权的平衡、民法典对劳动合同履行的影响及民法典下用工侵权纠纷的处理5个方面,结合大量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成立和谐劳动关系公共服务室是为了推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区工作,积极探索基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新路径。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