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0-11-26 20:59:41      【字号

2020年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1月26日晚,“文明马尾  共建共享”马尾区2020年机关篮球联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幕。本届赛事吸引了16支来自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区属企业及各级文明单位的篮球代表队参赛。

  揭幕战由罗星街道代表队对阵东海救助局代表队,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叶德胜为比赛跳球。比赛开始后,罗星街道代表队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权,始终没有给对手留下机会,最终以61比41轻松获胜,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2020年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开赛

  据了解,参加本届赛事的16支球队共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取前两名出线,随后进行淘汰赛直至最后决出冠军。比赛将持续到12月4日。

  本届赛事由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马尾区机关联合工会、马尾区体育总会、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