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劳模林玉登载誉归来

http://www.mwnews.cn  2020-11-27 09:56:58      【字号

全国劳模林玉登载誉归来

全国劳模林玉登载誉归来

全国劳模林玉登载誉归来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我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林玉登受到表彰。25日下午,他带着国家给与劳动者的荣誉回到了马尾。

  当天,在上润公司楼下,迎接队员排起长队欢迎“全国劳模”载誉归来。16时,林玉登披着授带,戴着奖章,精神抖擞走进公司大门。喧天的鞭炮声和喜庆的锣鼓声,鲜花和问候立即迎了上去,场面热烈喜庆。

  “我从一名学徒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再到现在的全国劳模,我很珍惜这份荣誉。”手捧着荣誉证书,林玉登非常激动,他表示,一定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回企业,做好劳模榜样,发扬工匠精神,为马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大山深处走出来的林玉登,在马尾从一名零基础的技术工人成长为权威高级技师,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他带队完成的CH31计时跑秒机芯模具,打破日本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他指导生产的智能显示控制仪,助力“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及国内外多种卫星的成功发射。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