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区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24695万元

http://www.mwnews.cn  2020-11-27 12:36:27      【字号

马尾城区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24695万元

马尾城区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总投资24695万元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在26日马尾区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马尾城区夜景灯光提升改造工程预计总投资24695万元,项目包括一期包括东江滨沿线13个夜景灯光提升点;二期包括机场高速沿线31个夜景灯光提升点;三期包括新城居住片区、总部经济片区、104国道区域等;四期包括马江(船政文化)沿江区域、东江滨沿线区域、老城居住片区等,含设计范围内电气工程。

  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项目的东江滨沿线13个夜景灯光提升点我们已于4月份完工,目前二期工程也已完成90%的进度。”

  “夜晚灯光亮起,马尾越来越美了,住在这里我们感觉特别幸福。”从市区搬来马尾居住的林先生一家常在东江滨公园散步,他表示,流光溢彩的灯光把环境装点得更加美丽,晚上出来散步心情非常好。

  “通过夜景整体梳理提升,力求从照明格调及照明手法上达到和福州市区夜景相协调,展示马尾城区山水城夜间形象,突出马尾区深厚的船政文化底蕴和特色。”夜景灯光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表示,本着“一次设计,分步实施”原则,后续将会继续提升我区夜景灯光,重点突出多区叠加,船政文化、城市门户、高新技术、青山绿水等五大元素,把城市的特色标志、地域文化、经济活力亮出来,力争展现一个山清水秀、底蕴丰厚又现代开放的新马尾。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