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深入平安建设挂钩村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02 12:19:1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12月1日,区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到平安建设挂钩村马尾镇建坂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在建坂新苑,区教育局和村两委以张贴宣传专栏、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小礼品的形式,向村民们积极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近三年来全国和我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重大胜利成果。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全区治安环境明显改善,刑事立案数大幅下降,持续保持全市低位。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效深得村民们的好评,依姆依伯们交口称赞:“马尾丫好!”

  为了更好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区教育局于2018年就出资为建坂村修建了一面宣传专栏,而后每年都多次组织机关干部进村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不时更新宣传专栏版面,这些宣传活动深受村干部和村民们的欢迎。

  此前,区教育局还从中国长安网、人民网、新华网等权威媒体上广泛收集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制作了主题为“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城乡更安宁 群众更安乐”宣传专稿,发布在“马尾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并通过学校推送给全区8万多名家长阅读,促进了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和对马尾平安建设成果的认同。

区教育局深入平安建设挂钩村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区教育局深入平安建设挂钩村开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