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禁毒办组织观看禁毒题材影片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1-24 10:02: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23日,记者从区禁毒办获悉,区禁毒办将从11月26日开始,组织区禁毒委成员单位观看禁毒题材影片《梦回远山》、《缉毒警》,总共三场,观影人次可达2000人。

  据了解,禁毒教育影片《梦回远山》是一部融合缉毒、解毒工作于一体的禁毒题材主旋律影片,主要阐述毒品的巨大危害,告诫人们应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缉毒警》则是以缉毒英雄吴光林为创作原型,以刘广雄的小说《血罂粟》为脚本,刻画了在我国缉毒第一线的刑警既艰苦又危险的工作生活状态。

  区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组织此次观影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营造深厚的社会禁毒工作氛围,强化我区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