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0-12-04 17:08: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岳一鸣)连日来,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形成浓厚氛围,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学习确保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氛围,提高全体职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宣传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