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20-12-08 15:02:45      【字号

琅岐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琅岐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琅岐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12月8日,马尾区区委讲师团成员冯秀彬来到琅岐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冯秀彬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结合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定位,与琅岐镇、村干部一起分享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琅岐镇党委书记吴祖万在宣讲会后对记者说:“今天聆听了冯秀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琅岐要紧紧抓住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机遇,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丰富乡村经济业态,拓展农民增收空间。”

  连日来,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马尾区依托“区委宣讲团”“业余讲师团”,发挥“小快准”“精准实”优势,深入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工厂车间、项目现场等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讲师们结合学习感悟、自身经历宣讲全会精神,运用“故事会”“微宣讲”等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采用真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努力做到宣讲深入浅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打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