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敬船政 赓续文脉”苏小平船政主题水墨画展即将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0-12-08 15:04:3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12月8日,记者获悉,“致敬船政 赓续文脉”苏小平船政主题水墨画展将于第二届船政文化节期间在马限山圣教医院院长公寓展出,届时市民们可进行免费观展。

  本次画展将从2020年12月10日持续至2021年1月10日,据师大二附中美术老师苏小平介绍,本次将展出今年以来他创作的50幅船政主题水墨画作品,其中包含风景画、人物画等。

  “这些年来,我见证者马尾从一个满眼滩涂、沼泽地和碎石的小渔村发展成为如今一派欣欣向荣的样子。”苏小平告诉记者,“马尾老街、船政古街、罗星塔等地都深吸引着我,所以我决定用画笔记录下这些人、事、物,以及曾经的点点记忆,也为传播弘扬船政文化尽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