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20-12-09 18:07:37      【字号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校园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 “最新的北斗新闻有哪些?”“珠峰测量。”“对,珠峰测量就是在北斗的技术支持下完成的,最新数据是8848.86。”12月9日,一场生动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实验小学国学堂开展。

  宣讲活动上,宣讲团讲师佘荩通过主要目标、远景目标、重要意义、具体举措、新提法、总体把握、辉煌成就等七大点,为在场听众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

  佘荩对记者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时期最重要的任务,这次将精神送进学校,主要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大家展现目前取得的辉煌成就、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广大教师职工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敬业奉献。”

  “佘荩老师的课很精彩,我们体会到了全会精神的前瞻性、全局性、针对性,也让我们未来充满了信心。全会也对教育事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我们挖掘自身的潜力,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努力。” 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林廷晞说。

  连日来,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尾落地生根,马尾区依托“区委宣讲团”“业余讲师团”,发挥“小快准”“精准实”优势,深入街头巷尾、田间地头、工厂车间、项目现场、学校机关等地广泛开展宣讲。讲师们结合学习感悟、自身经历宣讲全会精神,运用“故事会”“微宣讲”等通俗易懂的宣讲方式,从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运用真实数据、典型案例讲清道理、阐明观点,努力做到宣讲深入浅出,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打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全区已安排6场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