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0-12-10 22:05:53      【字号

区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由中国共产党来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具有充分的历史依据、理论依据、现实依据。”12月10日,区社科联副主席、区委宣讲团成员邓英三到区农业农村局、福建飞毛腿电子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邓英三以《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为题,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将如期实现、《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更深层次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统筹发展和安全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2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十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生动翔实,把理论与实际贯通,将“天线”与“地气”结合,真正推动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入脑入心。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庄青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跟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听完邓老师的宣讲,他深受鼓舞和教育。“我们要乘着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强劲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