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城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20-12-16 19:44:34      【字号

马尾区城管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6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区文明办主任王定国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王定国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认清当前的时与势,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以组织工作新成效助力建设全面小康新征程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方面要模范带头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全面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另一方面要模范带头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