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12-16 20:40:53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15日上午,马尾区妇联联合沿山社区妇女微家在沿山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来自沿山社区70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马尾区宣讲团成员、马尾区委党校讲师、区巾帼宣讲团成员黄丽娜为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丽娜深入浅出,有事实、有数据,对全会精神分析到位、提炼精准、把握深刻,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非常振奋人心。

  马尾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热潮,以“零距离”、听得进、听得懂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