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结项评估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12-18 10:18:33      【字号

马尾区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项目结项评估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12月15日上午,马尾区民政局委托福州市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作为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接执行的“马尾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保护工作项目”进行末期评估。区救助站工作人员和福州市鹏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主任刘安娟、督导评估部主任石业源、项目主管余美玲组成的项目评估团队一同参与了当天的现场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项目社工服务汇报、查阅工作记录和相关的痕迹资料、访谈项目相关方等对项目服务情况进行细致的了解。

  在评估中,评估老师对项目的实施和指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就服务目标群体的聚焦、问题及需求评估的精细和分类、服务成效测评及项目财务监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引导社工在项目的示范化建设、持续性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思考。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