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http://www.mwnews.cn  2020-12-18 10:50:53      【字号

  尊敬的缴存职工: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为做好住房公积 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 2020 年度年终财务账户的结转工作, 我中心将于 2020 年 12 月 26 日(周六)0:00 时起至 2021 年 1 月 1 日 24 时暂停部分或全部对外业务办理。

  具体如下:

  1、自 12 月 26 日(周六)0:00 时起暂停跨行业务办理 (包含:跨行提取,跨行转移,跨行并户,异地转移,跨行 放款,跨行付款,一键退票,暂存退票等业务)。

  2、自 12 月 27 日(周日)0:00 时起暂停贷款发放业务。

  3、自 12 月 30 日(周三)0:00 时起暂停所有柜面还款 业务(包含分期还款、提前还本和提前结清)。 4、12 月 31 日 0:00 时起停办所有对外业务(含柜面及 线上渠道)。2021 年 1 月 1 日 8:00 时起恢复网厅、微信、闽政通、 APP 等线上渠道的业务受理;1 月 2 日起除周末休息外的所 有管理部及承办银行网点将恢复所有业务的正常办理。暂停 业务期间通过网厅、微信、闽政通、APP 等线上渠道受理的 业务将在年终结转完成后予以审批。 敬请各位缴存职工根据本公告,妥善提前安排好自己的 公积金提取和贷款等事宜。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0 年 1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