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文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0-12-28 18:10:04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在全国各地各界引发热烈反响。近日,马尾区文联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书法名家创作笔会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由马尾区文联主办、区老科协协办的“大学习 大宣讲 大创作”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法名家创作笔会在区老科协之家举行。此次笔会,邀请了中国书协、省书协、市书协、区书协等40多位知名书法家和创作成绩突出的书法作者。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蘸浓墨,凝神静气,挥毫泼墨,书写十九届五中全会经典名句,一展书法家的创作风采。他们以书法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意识形态领域积极作为。以不同的书法风格,书写、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法家们以行、草、楷、隶、篆五种字体书写本次书法笔会的主题,创作了不少作品。

  区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书法名家创作笔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全会精神传递给大家,不仅使得书法爱好者的艺术创作水平和鉴赏力在交流中提升,还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居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伙儿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坚定了。”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