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领导带队走访区各乡镇街道人大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20-12-30 18:25:32      【字号

区检察院领导带队走访区各乡镇街道人大代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磊文/图)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活动。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进马尾区“三镇一街”,向人大代表汇报2020年马尾区检察院工作,并认真听取代表对工作报告、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镇街代表在听取工作报告后,对马尾区院今年以来防疫抗疫、扫黑除恶、保护民企、未成年人保护等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评价,同时积极谏言,提出意见建议。参加走访的领导表示,高度重视代表的意见建议,认真归集梳理,并及时向院党组汇报抓好落实;同时,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找准发力点,为马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