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举行“党建引领庆元旦·邻里守望常相伴”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20-12-30 21:24:47      【字号

罗星社区举行“党建引领庆元旦·邻里守望常相伴”元旦文艺汇演

罗星社区举行“党建引领庆元旦·邻里守望常相伴”元旦文艺汇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2月27日,由罗星街道办事处、马尾区民政局主办,马尾区罗星社区居委会、罗星塔公园、中共福州市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承办,福州微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微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党建引领庆元旦·邻里守望常相伴”罗星社区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举行。

  “烟火勿近便放心”“南望孤星眉月升”“风里去又来,峰前雁行斜”“四面山溪虾戏水”……生动有趣的灯谜游戏作为暖场节目,吸引了更多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有《喜水》《星星的眼睛》《喜雨》等各色舞蹈表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诗歌朗诵更是将居民带入爱国思绪,引来阵阵掌声。活动中场穿插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

  益乐社工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密切联系社区党委和居民群众,营造邻里互助良好氛围,加强社区文化建设,增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同时通过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社区活动和良好的社会氛围的渲染,展现罗星社区睦邻友好的精神风貌,提升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质量,满足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