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工地周边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1-04 16:41:26      【字号

区城管局开展工地周边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马尾区城管局各执法中队对辖区内各建筑工地道路周边市容进行了整治。

  据悉,在对工地项目道路周边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共享单车乱停放进行整治的同时,值班队员还巡查整改了君竹路、儒江西路、儒江东路、沿山东路等主次干道,共劝返流动摊点137个,整改出店经营71起,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93辆次,拆除道旗广告6面,暂扣广告灯箱2个、广告牌4面、横幅1条、桌子2张、帐篷2顶,喇叭1个、花篮若干,并查获滴撒漏地材运输车1部。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在建工地项目道路周边的占道经营摊点、共享单车、道旗广告进行整治,保障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