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两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1-25 23:51:57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两节”期间相关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两节”期间生活物资保供稳价、疫情防控物资保供、能源供应保障和春运及物资运输保障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和省发改委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福州市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情况;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粮储局等5个单位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相关工作。

  区管政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镇街、园区分管物资、保供稳价、疫情防控、能源供应、春运及物资保障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