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一期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1-01-26 12:57:29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一期党课

罗星街道开展党校2021年度第一期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26日,罗星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武主持开展学习《锤炼“四力”强自信、不忘初心学俊波》暨罗星街道党校2021年度第一期党课,40余名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参加党课学习。

  “廖俊波把群众放在第一位,企业放在第二位,干部放在第三位。”区委宣讲团讲师王定国进行《锤炼“四力”强自信、“不忘初心”学俊波》专题讲座。王定国通过现场播放《怀念廖俊波》视频,结合工作实际为现场听众娓娓讲述廖俊波的生平事迹。

  “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林武在课后总结说道。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