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新港社区青少年文化传承冬令营开营

http://www.mwnews.cn  2021-01-29 16:44:48      【字号

2021年新港社区青少年文化传承冬令营开营

  马尾区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月28日,由马尾团区委、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新港社区承办的“青春少工委·云上冬令营”2021年新港社区青少年文化传承冬令营在新港社区开展。本次冬令营活动严格按照国务院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和地方防控工作具体安排,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开展本次活动。

  开营仪式上,新港社区少工委连镛书记为冬令营开幕致辞,表达了社区对于青少年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也期待能够借助新港社区阳光地带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发挥社区少工委作用,扩宽青少年服务阵地,引领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建设,打通青少年服务“最后一公里”。

  活动过程中,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采用云课堂、云阅读、云体验、云指导、云沟通的线上服务,隔空传爱。而线下服务则通过入户慰问、年俗活动的方式,送去关爱,让新港社区少先队员在冬令营里了解认识新春年俗文化,引导少先队员们传统中国传统文化。

  致睿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的五天冬令营中,致睿社工将依托新港社区少工委平台,积极调动多元化的少工委力量参与社区治理服务,推动马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提供良好的文明环境和有力的精神支撑。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