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区委举办船政少年社区主题宣讲视频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21-02-02 13:14:3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日前,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团区委、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船政少年社区主题宣讲视频大赛”,用视频的方式宣传船政文化、弘扬船政精神。

  宣讲视频征集时间截止至2月18日,流程分为四步:1.选择一个主题;2.完成视频文稿,提交船政少年工作小组老师审稿;3.审稿后自行完成拍摄;4.提交3分钟以内mp4格式的视频至22926863@qq.com。

  宣讲视频题材不限。主题应为马尾建设、发展、文化;“疫情”“抗疫”等相关内容。可参考的马尾相关主题:从罗星塔说旧事、亭江炮台的往事、闽安古镇和它的历史、昭忠祠埋忠骨、勤奋的船政学子、马江海战、花一样的年纪——船政少年、船政与近代中国科技、船政与近代中国教育、船政与近代中国外交、船政与福州、在船政精神沐浴下的新马尾。

  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视频进行分类,由工作小组发布视频到船政少年视频号,参赛小选手转发视频,为作品集赞,时间为2月19日-2月25日16:00。集赞暂停后,工作小组统一根据视频号上作品点赞数统计,2月27日公布比赛最终结果。

  设立最具人气奖12名(每个主题视频号作品点赞数最多的参赛选手),若干名优秀宣讲作品,获奖作品会获得荣誉证书、奖牌及奖品。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