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10家企业、2家单位入选福州市省级节水型名单

http://www.mwnews.cn  2021-02-02 16:47: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近日,省住建厅公布了福州市省级节水型企业、单位名单,我区中铝、中日达、顶津等10家企业入选福州市省级节水型企业名单,阳光学院、名成水产入选福州市省级节水型单位,其中,我区入选企业数量占总比的50%,位列全市第一。

  工信局工作人员介绍,“入选福州市省级节水型企业的马尾区企业有中铝瑞闽、中日达、飞毛腿、顶津食品、统一企业、华映科技、福鑫实业、科立视材料、宏昌混凝土、新乌龙饮料10家。”在文件中,还可以看到,马尾区入选福州市省级节水型单位的有阳光学院、名成水产品市场(A、B区)2家。

  入选企业中铝瑞闽是一家实现“零排放”的企业,中铝瑞闽工作人员黄新宜对记者说,“中铝瑞闽投资2000多万,完成马尾厂区所有工业废水的回收再利用,实现零排放。其中,供水环节进行了变频改造,对水流量进行智能调控,节约了水资源。”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