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城管局开展“两节”帮扶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3 15:28:35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城管局开展“两节”帮扶慰问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马尾区城管局党委副书记李镇豪带领党员干部前往儒江村和旺岐社区开展“两节”帮扶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给12名帮扶对象每人发放500元慰问金,共计6000元。在发放慰问金的同时,党委副书记李镇豪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健康状况、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党员干部们“接地气、心连心”的实际举措,让帮扶对象如沐暖阳,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