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慈善手拉手 迎新春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21-02-04 09:21:08      【字号

【网络中国节·春节】慈善手拉手 迎新春送温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 文/图)近日,在马尾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对亭江镇留守儿童开展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让留守儿童真切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爱。

  在走访中,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社工与留守儿童监护人深入交流谈心,积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学习及家庭状况,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并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准备,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关爱服务不断档,致睿社工还与村居儿童主任联系,提醒其将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关爱服务重点对象,在日常工作中引导父母采取电话、视频等方式与留守儿童远程“见面谈心”,切实做到“人在外,爱回家”。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春节的祝福和问候,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关怀,体会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促使留守儿童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