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住房公积金马尾管理部党支部

全员核酸预登记 联合社区防疫情

http://www.mwnews.cn  2021-02-25 12:12:3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落深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健康安全防线,2月22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联合培英社区,深入居民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宣传活动。

  中心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的出入口、信息栏、单元门张贴《核酸检测预登记操作流程》,引导辖区居民登陆“e福州”填写个人和家庭相关基础信息,认真解答居民关于全民核酸检测的疑问,手把手帮助老年群体进行预登记,确保了重点内容通知到位,重点操作传授到位。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为迅速展开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化、快捷化、安全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