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26 14:40:46      【字号

马尾城管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2月24日, 马尾区城管局出动20名执法人员和4辆执法车对辖区内的道旗广告及两车停放问题展开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一方面,对福马路、104国道、三江口大桥等路段的道旗广告进行整治并依法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广告21面,同时对广告电话依法报停并通知涉事企业到辖区中队接受处罚;另一方面,对儒江东路两车停放进行整治并依法扣押,共扣押电动车32辆,已移送仓库,对违法行为人进行处罚。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城管局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提升标准,整合力量做好城市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