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窃贼3小时内落网

http://www.mwnews.cn  2021-03-05 16:20:35      【字号

车内财物不翼而飞 窃贼3小时内落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李翔 文/图)“没想到你们公安民警这么快就找到我了,我现在感到非常后悔……”讯问室里,犯罪嫌疑人糜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于盗窃车内财物的事实。

  3月5日早上7时30分许,家住福州市马尾区儒江东路某小区的林先生发现自己放在面包车副驾驶的灰色斜挎包不翼而飞,内含现金约5000多元及相关证件随包被盗,急忙报警。接报后,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由于案发地点在早市街头,案发时报警人正在做生意买卖,为方便卸货,副驾驶的车门仅仅是虚掩并未上锁。民警由此推断,犯罪嫌疑人可能是借着市场人潮掩护开了车门,顺手牵羊将包盗走。

  就在出警民警反馈完现场情况后,快安派出所联合马尾区局合成作战中心迅速启动快查快侦机制,通过调取路面该时段附近的所有监控,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此人在案发时间前在车辆副驾驶周围徘徊足足有十来分钟,举止可疑,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研判和摸排,民警在某单位保安室将嫌疑人糜某抓获归案,此时距接报时间还不到3小时。

  据嫌疑人糜某交代,其在下班途中见一车辆车门没锁,座位上有个挎包,便临时起意将包盗走。目前,糜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