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开展“近邻党建聚合力,致敬最美‘巾帼红’”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3-11 17:36:48      【字号

区检察院开展“近邻党建聚合力,致敬最美‘巾帼红’”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丁楠 文/图)为进一步落实近邻党建工作要求,近日,马尾区检察院联合罗星街道沿山社区开展“近邻党建聚合力,致敬最美‘巾帼红’”主题活动。据悉,活动通过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入到近邻党建服务,共同推动社区和谐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当天,马尾区检察院党员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热心群众召开座谈会。通过党员干部上党课、讲党史等方式,深入畅谈交流,分享思想体会,引导全体人员坚定信念,做到有信念、有追求,将“小我”融入“大我”,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巾帼之志。座谈会后,马尾区检察院还向罗星街道沿山社区赠送一次性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提供帮助,并向巾帼志愿者送上节日鲜花和蛋糕,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社区工作者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外,马尾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开展清洁卫生、垃圾分类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对罗星街道沿山社区路边、角落、草地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并向社区居民分发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页,解说相关政策要求,引导群众提高文明素质,提倡健康生活理念。

区检察院开展“近邻党建聚合力,致敬最美‘巾帼红’”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