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3-11 15:58:42      【字号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杨磊)3月11日,马尾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及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区委要求,部署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养挺作动员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潘德璋,区法院院长林彤,区检察院检察长黄兆茀出席会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和办公室成员,区政法委全体人员及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动员部署会。

  会上,余养挺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强调:一是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重要性。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围绕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这三大主旋律,落实“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求,努力把全区政法队伍锻造成为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二是明确任务,确保各环节工作落到实处。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落实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扎实做好总结提升,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抓好建章立制。三是压实责任,形成全链条发力格局。按照区委常委会专题审议通过的《福州市马尾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部署,明晰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四是严守纪律,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扎实开展。强化纪律要求,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做好请示报告和舆论宣传,全力配合好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服从各项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动员部署会后,余养挺主持召开教育整顿办公室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