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乐村村开展留守群体“学脱贫攻坚精神 普全民金融知识”学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3-17 13:23:31      【字号

乐村村开展留守群体“学脱贫攻坚精神 普全民金融知识”学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3月17日,由区民政局主办,乐村村委会、中国人民银行开发区支行、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乐村洋留守群体“学脱贫攻坚精神普全民金融知识”学习活动在乐村村委会举办。

  本次活动意在加强农村地区的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基础知识普及,送金融知识下乡,帮助乐村洋留守群体开展个人信用、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和信用环境。学习脱贫攻坚精神对人的思想转变和文化武装,能为乡村振兴提供文化基础,乡亲们有文化才能眼明心亮。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