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召开“教育队伍整顿”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1-03-18 11:39:33      【字号

区检察院召开“教育队伍整顿”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邹晓娜 文/图)根据《马尾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3月16日,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兆茀以《以刮骨疗毒的勇气铸就检察队伍金刚之身》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

  会上,黄兆茀围绕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正确认识当前检察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反思问题原因、要长鸣党纪国法警钟等内容做了深刻阐述,并对全体干警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尤其是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敌对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的严峻形势下,检察干警更应当时刻保持政治警醒,不断坚定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决落实党的政策。要坚持做到依法依规用权,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只可以依法行使、正确使用,不可以随心所欲、滥用权力。要坚持正确对待名利,名利具有双面性,正确对待,会成为一种动力,过分追求,则会成为一副枷锁。要坚持锤炼作风,要担当奉献、要雷厉风行、要追求卓越,让共产党员能够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的。

  责任编辑:王晓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