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集团开展“走进华为”高管培训交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3-23 10:18:06      【字号

新大陆集团开展“走进华为”高管培训交流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鲍琪琪 文/图)近日,新大陆集团组织开展“走进华为”高管培训交流活动。新大陆集团CEO王晶及20余位高层管理者参加活动。

  在培训课中,学员们专心致志,积极互动,在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还与华为专家教授一起沟通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新大陆集团管理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华为松山湖基地、华为企业数字化展厅,领略华为文化与管理模式以及华为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ICT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和鲲鹏计算的相关业务进展。

  据悉,本次活动是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为福建新大陆集团高管定制数字化领导力培训课程,意在向新大陆高层管理者传递华为数字化转型方法、数字化架构和价值、提升领导力和领导力改善策略等,以帮助管理者提高对数字化的认知,在数字化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明确战略方向和“行动路线”,提升领导力,从而改善企业当前和未来整体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