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新闻联播》

http://www.mwnews.cn  2021-03-26 00:30:01      【字号

沿山社区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新闻联播》

沿山社区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新闻联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习近平总书记还是这么关心福建的发展、马尾的发展,真是太温暖了……”3月25日晚,沿山社区市民们扶老携幼、围坐一堂,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新闻。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们时而鼓掌欢呼,时而竖起拇指交口称赞,气氛十分热烈。40多年老党员洪可淮告诉记者:“今天收看了《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到三坊七巷、以及我们马尾的企业考察,很感动。总书记非常亲民,看得出在福州工作过的他对福州很有感情,对我们马尾区的经济建设有过很多帮助。如今路也宽了、生活也好了,这些与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是分不开的,作为马尾区的一员看到家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

  沿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建英说:“总书记的福州之行、马尾之行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广大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的精神,总书记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更激起了我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责编:章盈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