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融媒体中心logo设计征集评选揭晓

http://www.mwnews.cn  2021-03-26 16:43: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桂芳)日前,由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举办的logo设计征集活动评选揭晓。

  本次征集活动从举办以来,受到众多设计者的积极响应,70余名设计者参赛,共征集80余幅作品。经专家评审组认真评审,最终确定一枚logo设计。

马尾区融媒体中心logo设计征集评选揭晓

  作者简介

  苏红标,四川省乐山市第十三中学美术教师。

  从事logo设计多年,多次获logo征集活动采用奖、优秀奖、入围奖。设计有沅江市融媒体中心logo、绵竹市融媒体中心logo、浙江缙云广播电视台台标等。


  设计释义

  logo以字母m为设计基础,融入旋转、渐变等元素演绎构成。

  logo整体造型为中国书法书写的字母m,“m”为“马”的拼音首字母,体现“马尾区”特定地域名称。logo将m演变成环抱形态,寓意“开放包容”,体现马尾区融媒体中心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logo造型旋转向上,加以渐变,寓意“前行、发展”,彰显马尾区融媒体中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

  logo构图简洁、动感流畅,色彩清新明快,具有融媒体的时尚性和前沿性,体现出马尾区媒体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