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正作风、铸铁军”青年诗歌朗诵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30 15:35:36      【字号

区检察院举办“学党史、正作风、铸铁军”青年诗歌朗诵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薛祥威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干警思想防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马尾区检察院举办了以“学党史、正作风、铸铁军”为主题的青年诗歌朗诵会,让广大青年干警从党史中更好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演绎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回眸党史感恩》《红旗飘飘,检徽熠熠》等诗歌作品,带领在场党员干部回顾革命艰辛、感受峥嵘岁月,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的党史学习精神力量。

  检察长黄兆茀表示,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感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促进和睦和谐和祥,提振志向志气志愿,努力推动队伍教育整顿的深入深刻深化,激励全体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踏着务实鼓点,奏响为民旋律,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