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03-31 15:19:38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30日上午,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杨明海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传承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榕工作期间开创的“爱我人民爱我军”光荣传统,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专题辅导、干部培训等形式,运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在全局每一名党员和广大退役军人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落实举措、注重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力维护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安全稳定。要聚焦省厅、市局下达的2021年工作要点,聚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强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争创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坚决抓好巡视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逐一抓好落实。要弘扬我区双拥工作光荣传统,深化军地相互支持、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有效解决官兵“三后”问题,全力保障部队练兵备战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双拥工作的优异成绩争创我区省级双拥模范城“三连冠”。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为新时代马尾区的发展建设加油助力,以退役军人、双拥共建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